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台区“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图片展”在汉中市图书馆举办

2016-09-28 汉中市图书馆

国庆节期间,由汉台区文旅局、汉中市图书馆主办的“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图片展览”,在汉中市图书馆二楼展出。时间930日至1030日。

2016101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7华诞。67年来,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发奋图强,以顽强而坚定的步伐,为建立和捍卫社会主义制度,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寻求适合中国国情的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之路而奋斗,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道路,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彻底改变了贫穷落后的面貌,一个面向未来、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的社会主义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雄姿屹立在世界东方。
   
为了宣传伟大祖国67年来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再接再厉、团结奋斗,汇聚起磅礴力量,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特举办《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图片展览。展览全面介绍新中国成立67年来伟大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一些新闻图片介绍全国各族人民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