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召开2016年度全民阅读优秀读者表彰座谈会

2016-10-11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深化读者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各单位和读者间的互动交流,1011日,汉中市图书馆召开了2016年度全民阅读优秀读者表彰座谈会,对12名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听取了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副馆长朱鹏飞代表市图书馆对受到表彰的12名优秀读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图书馆的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随后,优秀读者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对图书馆多年的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图书馆为市民提供了阅读、学习的场所,在人员、资金和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读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同时他们还就阅读推广活动、馆藏更新、宣传引导、社会捐赠图书、志愿者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时还对2015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手抄报优秀组织单位和2015年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大赛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2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表彰座谈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读书、修身、创业,为汉台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书香汉台、人文汉台发挥重要作用。

    感谢广大读者朋友对图书馆的关注、支持与信赖,诚恳接受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图书馆能够做到的,组织一切力量,争取在最短时间解决,对于图书馆暂时还做不到的,我们会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解决或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