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局长马千里检查汉中市图书馆“激情、干净、超越”深化作风建设落实情况

2017-02-10 汉中市图书馆

                                                 

                                                                

     

    210一上班,区文旅局局长马千里就来到他包抓的汉中市图书馆,督促检查“激情、干净、超越”深化作风建设落实情况。

    马局长先后察看了图书外借部、采编部等工作部门,观看了“流光溢彩,最美汉台”摄影大赛作品展。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听取了图书馆就深化作风建设、新一年业务工作计划、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以及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的工作汇报。马局长在听了汇报后,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迅速行动,成立组织机构,紧紧围绕主题,制定好实施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深入开展“四查找四提升”,立好军令状、作出承诺书、制定作战图,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收到实效。

    同时,要把深化作风建设与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相结合,巩固二级馆,争创一级馆,积极打造汉中市图书馆品牌,为全区 “五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