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10县1区公共图书馆省专家现场评估结束

2017-08-16 汉中市图书馆

  89,由省文化厅组织的专家评估工作小组一行5人,莅临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进行实地评估。现场审核图书馆在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自评上报的数据与。评估小组专家专家组组长:杨春华安康市图书馆联盟办主任、副研究馆员组员:余雪梅 商洛市图书馆采编部干部、副研究馆员 李虹汉中市南郑县图书馆馆长、副研究馆员、汉中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筱云,文化艺术科科长王琼波、副科长徐珊带队。 

  三位专家首先查看了图书馆的各个功能部室后听取了馆长杨汉军的汇报,肯定了以办公室主任张虹负责的4人工作团队的自评填报工作;对填报的相关数据资料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审核,同时指出了细节上存在的问题,对于我馆此次评估定级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馆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整改。提升我馆的整体运行水平。 

  截止810曰,汉中市101区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的现场复查工作宣告结束。 

  专家组长:杨春华成员余雪梅、李虹,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履行职责,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核实资料、评分汇总、结果反馈五个环节认真把关、不辞辛劳,克服天热炎热、路远、时间紧等困难,逐县区赶进度,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复评任务。 

  各县区高度重视、主管局积极配合,101区图书馆精心准备,保证了这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息省复查工作将于814日开始,将抽查汉台区、略阳、洋县三县区。市文广新局已与省文化厅做好对接,并要求三县区扎实做好准备,争取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