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举办远程《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培训的通知

2017-09-07 汉中市图书馆

《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已于201731日起施行,这部保障法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实践,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法律制度,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将产生重要影响。同时,也为我国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法律保障。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按照陕西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省中心的安排,汉中市图书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远程培训

1、培训时间:95(周一)至12日(周二)。
  2
、培训内容:重播由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李国新教授于31主讲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解读课程。

3、培训人员汉台区各个办事处主管文化的相关部门及社区文化专干。

4、培训地点:汉中市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北大街莲花池公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