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8 汉中市图书馆

                                                               

                                                           

                                                           

   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梳理大落实大推进活动的通知》要求,116日下午,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梁国庆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对本次活动内容做出具体安排。随后,进行了活动规定动作,集体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缴纳和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紧接着学习传达了1027日下午汉中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率先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和新要求,学深学透,指导实践。在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把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及时送到群众中去。 

   最后,馆长、支委委员杨汉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图书文化阵地,通过汉中市图书馆微信公共号、网站推出《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文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库》、并在移动图书馆推荐学习党的十九大书目推荐,利用图书馆品牌服务项目《信息与资料》编辑十九大学习专辑等6项措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并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