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少儿阅读分享会及朗诵活动侧记

2017-11-22 汉中市图书馆

   1119下午,虽然天气已进入初冬,但在汉中市图书馆二楼儿童阅览室里,却春意正浓。在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少儿阅读分享及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0几位孩子及家长参与。孩子们手捧图书,在儿童阅览室里,互相交流各自从阅读中获得的感悟。 

  最后,12名孩子轮流上台,朗诵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文学作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诗词,一段段情真意切的原创诗文,通过孩子稚嫩的声音、天真的面庞传达着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朗诵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满满,家长也受到感染也加入到孩子们的朗诵当中。 

  活动结束后,每个孩子获得了由汉中市图书馆、廖斌语音口才艺术中心颁发的“小小朗诵家”称号。

  此项活动是由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妇联、廖斌语音口才艺术中心联合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少儿阅读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一。计划每月举办两期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其中。 

  下期活动12月上旬举办,具体内容请关注近期汉中市图书馆微信公共号、汉中市图书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