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与汉中市新华书店“书香汉中·月读分享汇”第四期“朗读者”活动在汉中书城举行

2018-04-08 汉中市图书馆

 

 

    2018331,汉中市图书馆与汉中市新华书店书香汉中·月读分享汇第四期朗读者活动在汉中书城圆满落下帷幕。 

    汉中市图书馆和汉中市新华书店书香汉中·月读分享汇汉中书城朗读者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广大市民朋友、朗读爱好者、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第四期朗读者活动于331日在汉中书城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的评委和听众,或被故事所打动,泪水模糊了双眼;或被故事所吸引,静静地倾听,不时地思索;或被精彩的讲述所感染,自发地用整齐震耳的掌声表达对朗诵者的敬意。 

   本期朗读者活动经过一番精彩演出和角逐,唐伟珉的《我愿意》获得一等奖,吴晨熙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二等奖,陈雨禾的《燕子》获得三等奖。获得本期月度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朗读者活动年度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