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2 汉中市图书馆

 

    49日下午,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在汉台区旅发委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馆的4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首先宣读了《中共汉中市汉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总支关于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要求和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汉中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读本部分章节。学习结束后,按照“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具体要求,聚焦如何提高本领素质、搞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开展了“学思践悟做”大讨论,相互分享交流了近一阶段学习心得,找准了坐标,明确了举措,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促进全体党员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当天,党员还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党支部对二季度“四聚焦”问题清单和撰写“人生六笔账”心得体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