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关注留守儿童,共享阅读快乐”在“汉王镇中心幼儿园建立绘本馆”

2018-06-01 汉中市图书馆

 

530上午,汉中市图书馆走进汉台区汉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关注留守儿童,共享阅读快乐”活动暨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汉王镇中心幼儿园绘本馆”揭牌仪式。

汉台区汉王镇中心幼儿园有180名幼儿,其中留守儿童108名,汉中市图书馆在汉台区文化文物局的倡导下,经过对中心幼儿园的考察决定在该镇中心幼儿园建立永久性的阅读绘本馆,保证全园每一位孩子人手一册,并定期进行更换。同时,还向幼儿园赠送了投影仪。

汉中市图书馆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幼儿园充分利用这些书籍,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提高文化素养,从书中获得知识,在阅读中快乐成长。图书馆将继续关爱留守儿童,在全区范围内举办这样的活动。更重要的,通过活动送去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