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同时免费推出:双语阅读— 一站式阅读服务

2018-09-05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满足学生读者学习英语的需求,汉中市图书馆免费向中小学学生推出剑桥彩虹英语分级阅读平台。平台以优质的原版读物资源为依托,专为中小学生提供“电子书+学习系统”的分级阅读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培养学生成为独立阅读者。

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东方在线简介:

新东方英语在线网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截至20175月,新东方在线网站注册用户已逾1700万,移动学习用户超过6060万。

目前,属于试运行阶段欢迎市民、读者关注使用。

汉中市图书馆温馨提示

如果你想阅读使用汉中市图书馆推出的“双语阅读—  一站式服务”平台,请你点击进入汉中市图书馆网站或者关注【汉中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底部点击【云悦读】进入【剑桥彩虹英语分级阅读】就可以使用!

汉中市图书馆网站:http://hanzhong.sxplsc.org.cn进入网页:本馆数字资源“双语阅读—  一站式服务”欢迎登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