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第六届阅读文化节汉中市(汉台区)分会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2018-10-29 汉中市图书馆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为陕西省第六届阅读文化节汉中市(汉台区)分会场活动,由汉中市汉台区委老干局主办汉台区老年大学和汉中市图书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翰墨丹青赞辉煌书画展,1023日在汉中市图书馆二楼展览厅展出。 

      汉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袁顺能,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唐芙蓉,市老干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甄培基,副校长王哲,汉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柏海成等市区领导和2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开幕式。 

     用翰墨铭记时代,用丹青描绘华章,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12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改革开放汉台区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集中再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的辉煌成果。特别是书法家景玉改革创新,华夏腾飞八个遒劲有力的书法,画龙点睛,深化主题,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展览时间:20181023日至1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