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7 汉中市图书馆

 

116日下午,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及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馆长杨汉军对新修订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和重要性,严格贯彻执行《条例》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用《条例》警示自己一言一行,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随后,大家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专题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

通过学习,党员对新修订《条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作为党员应遵守的纪律规矩,深知了《条例》的政治严肃性和坚决执行的权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学、细学,牢记党的纪律底线,把《条例》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严格约束自己,争做先锋和表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缴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