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2019年“元旦”】“读书成就梦想,阅读点亮人生”少儿迎新朗诵会成功举办

2019-01-08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感,提高少年儿童的欣赏品位和审美情趣;丰厚少年儿童的人文底蕴,形成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提高他们的诵读水平。陶冶他们的艺术情操,展示童年活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孩子们在阅读朗诵活动中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11日下午,汉中市图书馆、法新网法制与新闻客户端联合在儿童阅览室举办了读书成就梦想,阅读点亮人生少儿迎新朗诵会。 

  迎新朗诵会在杨馨妍《我爱你中国》的朗诵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歌颂伟大祖国、伟大的党、颂扬民族精神展现时代气息的作品朗诵展现了孩子们的真情实感。台上,孩子们穿着各异、声情并茂地朗诵着诗词作品。台下,父母和孩子们细细聆听。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阅读和朗诵不仅可以使孩子们从中体会到美,感悟到不同的思想,更能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情趣。让孩子们在有意义的活动中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孩子们的朗诵有的显得有一些稚嫩可能是有口无心,但从有口无心到朗朗上口,再到将来的刻骨铭心,这个过程就是读书带给孩子最大的好处。“读书成就梦想,阅读点亮人生”少儿迎新朗诵会虽已落幕,但阅读和朗诵却将成为每一个孩子的习惯和生活方式。汉中市图书馆将会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