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13 汉中市图书馆

    213日上午,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学习了1921年到2017年,从一大到十九大期间96年的光辉历史。同时,还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走向辉煌》第一集《开天辟地》,并积极缴纳了党员党费。

  最后,馆长杨汉军从党建工作、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工作思路,要求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2019年度各项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调整心态,收心归位,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新气象,创新谋发展。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内心得到了一次洗涤,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在新的一年里,明确目标,再鼓干劲,科学谋划好2019年全年工作;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年工作,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