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六•一”儿童节活动二则】 汉中市图书馆“六.一”儿童节朗诵亭体验之旅

2019-06-04 汉中市图书馆

 

 

六月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六月是鸟语花香的季节,六月是令人开心的季节,六月是我们向往的季节。“六一儿童节”更是小朋友期盼已久的节日!

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小朋友来到汉中市图书馆参加法新网法制与新闻客户端《校园星播报》栏目朗诵亭体验之旅:“阅读是童年最美好的记忆”为童年增添一份美好回忆受声音的魅力。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阅读是童年最美的记忆!同学们通过体验,录下自己最美好的朗读瞬间。

朗读亭是基于多媒体应用平台开发和数字图书馆服务经验研发的一款朗读产品。朗读亭内部有麦克风、耳机、触摸点播系统、以及一套完整的录音设备。

在朗读亭绚丽的灯光和背景音乐的渲染下,同学们能尽情的在文字中放飞想象,在朗读中感悟人生。

汉中市图书馆推出朗读亭的目的是给读者提供多元化的阅读形式,让各行各业的人们在步伐匆忙的日子里稍作停留,用简单的方式呈现内心中最想表达的情愫,享受阅读的魅力!

“六一儿童节”当天,进行了两场阅读体验60名小朋友进行了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