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走进铺镇大寨村开展“书香童年,温暖相伴”庆六·一主题活动

2019-06-04 汉中市图书馆

 

 

六月的阳光,灿烂辉煌,六月的鲜花,遍地开放。童年,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

为进一步关爱儿童(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1日上午,汉中市图书馆走进铺镇大寨村开展“书香童年,温暖相伴”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汉中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一起给铺镇大寨村80名学龄前儿童(包括15名留守儿童)赠送图书、书包、画笔等文体用品。

同时,汉中市图书馆阅读推广人、阅读之星高视惠老师与孩子们交流了“从小如何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让小朋友从小树立起阅读的良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

邀请景兰江律师为孩子们做了“如何预防被拐骗”问题报告会深受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与好评。

通过开展“书香童年,温暖相伴”主题活动,让他们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看到生活的美好和未来的希望,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向上、积扱进取的精神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当天,孩子与家长18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