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汉中市图书馆

  

  

  

  

  

  

  

  

  72上午,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馆的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因此,汉中市图书馆7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充分,丰富多彩。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承办了628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的汉台区文旅系统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朗诵会。来自文旅系统各党支部的党员通过诗歌朗诵、演唱、舞蹈等形式共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年诞辰。 

  二是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时代楷模,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馆长杨汉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2019年第六期《坚守初心、不忘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 

  同时,为3名七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学习结束后,全馆党员利用朗读亭通过朗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当天的党日+活动,不断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