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6 汉中市图书馆

2019923上午,汉中市图书馆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馆长杨汉军主持,汉中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文旅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篇目安排成立汉中市图书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要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政治使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鲜明的态度、更执着的干劲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杨汉军馆长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公共图书馆职能特点,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探索创新,找准切入、辩证施策,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与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对公共图书馆的要求,为汉台区的公共文化服务深推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汉中市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为汉台进入十强区、打造三市建设提供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