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汉中市(汉台区)分会场活动陕西省著名作家李子白先生走进汉中市图书馆异彩纷呈!

2019-10-15 汉中市图书馆

20191012日下午1430分,汉图讲坛邀请陕西省著名作家李子白先生走进汉中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文学漫谈》的文学讲座,分享他精彩的文学生活。参加活动的人员有读者、文学爱好者、市民等200多人。

此次文学报告会主办方是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汉台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方为汉中市图书馆和汉台区作家协会。协办方有汉中市作家协会、汉台区老科协、汉中市赤土岭文化交流协会。汉中市图书馆馆长杨汉军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活动伊始,分别由汉台中学百花文学社、汉台二中汉源文学社的同学们朗读李子白先生的诗歌作品把活动引入佳境。李子白老师首先他从陕西为什么被誉为文学大省由此切入讲座主题从六个方面阐述了文学的内函,可以说,整个讲座声情并茂,严肃中不乏风趣与幽默,让我们在畅游了一场文化之旅,谱写了一曲深远悠长陕西文学的远古之歌。并对汉中的文学创作寄予厚望。汉图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

报告结束后,李子白老师同市民、读者、文学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互动。汉中市汉台区作协主席团成员还朗诵了李子白老师的作品《我的快乐》,声情并茂异常感人。

最后,汉台区作协主席宁慧平女士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之后,台下学生和文学爱好者积极热情同李子白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