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恢复开馆服务通知!

2020-03-02 汉中市图书馆

为贯彻落实市、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实施低风险地区“外防输入”策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汉中市图书馆开馆服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智慧阅读吧、你看书我买单服务、图书期刊外借、儿童图书外借(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修室暂不提供服务)。

二、开馆时间:202032日(星期一)上午:(馆内通风、图书消毒),下午:2:30-5:00开放服务

从星期二开始:每天上午:8:3011:30提供服务、下午:2:305:00(馆内通风、图书消毒等)

三、开放要求

1、为更好的防控疫情,避免人员聚集,目前,只为持证读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暂不开放到馆读者来馆看报阅览。进入图书馆请各位读者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及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2℃,回家观察并及时就医。

2、进馆读者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借阅图书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未成年人须在家长陪同下入馆。读者不得在馆内聚集,快借快还、不要过多停留。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继续向市民、读者提供线上免费阅读资源服务。

4、图书馆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馆内阅览室全部开窗通风,每天2次定期消毒,工作人员服务全程佩戴口罩,归还的图书进行隔离存放,全力保障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请读者放心借阅阅读。

谢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00年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