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开馆两天“有序”向读者开放

2020-03-04 汉中市图书馆

    按照市、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实施低风险地区“外防输入”策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精神,汉中市图书馆开馆两天向读者“有序”开放。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避免人员聚集,目前,图书馆只为持证读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暂不开放到馆读者来馆看报阅览。进入图书馆读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及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2℃,回家观察并及时就医。进馆读者佩戴口罩,借阅图书保持1.5米以上距离。未成年在家长陪同下入馆。读者没有在馆内聚集,快借快还。在借阅的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继续利用微信平台向市民、读者提供线上免费数字资源阅读服务。

汉中市图书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上午借阅,下午馆内书库、阅览室全部开窗通风消毒,工作人员服务全程佩戴口罩,归还的图书进行隔离存放,全力保障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给市民读者创造一个放心借阅环境。

    两天,有序来馆借阅读者98人,微信平台数字资源阅读51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