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0-04-14 汉中市图书馆

2020413上午,汉中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4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两个环节五项内容:第一个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公共学习。

1、杨汉军馆长领学了《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批示》,使大家知晓了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意义。

2、杨汉军馆长学习了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文件《关于认真落实2020年全市公共文化服务系统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的通知》,使大家明确了公共文化服务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3、杨汉军馆长安排部署了20204·23全民读书日的阅读活动,包括由杨汉军馆长和办公室主抓的线上启动仪式与诵读活动,由图书馆图书期刊外借部主办的线上《逼近的瘟疫》阅读分享活动。

第二个环节党员参与

1.根据初步一年多的培养正式确定袁红梅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培养对象,培养人为杨汉军和田晶。

2. 收缴了2020年第一季度党费。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使大家领会了中央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了实施全域旅游工程,加强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公共文化服务系统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公共文化肩负的责任增强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结合岗位实际,提升工作实绩,发挥自身先锋模范标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