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台区“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活动在汉台区宗营九年制学校进行

2020-06-28 汉中市图书馆

 

     端午节前夕624日上午,汉中市图书馆与汉台区宗营九年制学校联合举办“2020年护苗绿书签”读书系列主题活动暨“书香润心灵月督促成长”读书分享会。由于疫情,九年制学校部分师生、宗营各义务段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

    宗营九年宗制学校李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号召各义务段学校借助此次读书活动掀起新一轮“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

      活动伊始,学校表彰了在读书交流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的104名学生,图书馆为荣获一等奖的同学赠送了读书笔记本。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读后感交流和好书推介,孩子们绘声绘色的交流,对书本的深刻解读,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

    馆长杨汉军代表汉中市图书馆为分享交流的孩子们赠送了汉中本土作家、汉台区作家协会主席宁慧平的《妈妈在远方》,并勉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知识和营养,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最是书香能致远,汉台区宗营九年制学校将以此次读书系列活动为契机,倡导绿色阅读,让教育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让读书促进成长!

同时汉台区宗营九年制学校将与汉台区老君九制学校一起代表汉台区中小学生参加“我最喜欢的童书”陕西地区的评选推荐活动。汉中市图书馆为两所学校提供评选所需的30种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