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诗文朗诵会

2020-07-02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发展成就,激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29日下午,6汉中市图书馆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汉中分校通过网络直播举行了“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诗文朗诵会

此次朗诵会由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汉中分校、汉中路办事南关社区主办、汉中市志愿者阅读朗诵委员会协办。

朗诵会在李双平、金辉、王苗、包锴朗诵的《七一颂歌•盛开在中国红上的金色花朵》的深情朗诵中拉开了帷幕。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99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在华夏上空迎风飘扬,火红的七月燃烧着希望,沸腾的时节奏响着进军的乐章,十几位朗诵者通过朗诵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

朗诵会在汉中知名编导、留坝紫柏文工团团长张雄为我们带来的由汉中本地知名词曲作家杨涛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的新歌《党旗飘》精彩的演唱中结束。

99年,白驹过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彻云霄,中国共产党就像七月的太阳,破开笼罩在中国人民肩上的黑色枷锁;就像大海中巨轮,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带领中华儿女走向繁荣富强;就像书本中的金玉良言,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的智慧;也是紧握在手中的钢枪,随时准备消灭一切与人民为敌的恶魔;也是母亲的乳汁,滋润着每一个贫苦孱弱的儿女我们也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动人心弦的红色故事继续传递下去。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诗文朗诵会是汉中市图书馆与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汉中分校文化和教育融合第1次联合开展的公益性的文化活动。今后,我们之间还将在阅读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