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举办 《永远跟党走》与《民法典》图片展览

2020-07-02 汉中市图书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在图书馆内,特举办《永远跟党走》图片展览。

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阳光,我们的心情是那样激荡。然而,回首眺望走过去的历程,却是那样的曲折不平坦。看那洒满鲜血的路上,一个个脚印记载着多少风雨与沧桑。两次的世界大战,翻天覆地的解放战争,无数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才赢得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

  一唱雄鸡天下白,唤来春天照人间。从此,我们的祖国进入了建设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国民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崛起在世界的东方。

  走在新世纪的征途上,我们看到了金菊含笑,听到枫叶流丹,闻到硕果飘香。还有那抖擞的雄姿震憾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我们欣喜地发现,21世纪也是充满活力和经济飞速的时代。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以满怀豪情,再创新世纪的辉煌。

通过展览,让党员干部群众了解井冈山、古田等地的光荣革命历史,感受到老一辈的革命者的团结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顾中国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万众一心,开拓奋进,坚定为“两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时、举办《民法典》宣传展览!

欢迎市民、读者错峰参观!

展览时间:     71日至20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