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9月9日《走进红色留坝,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朗诵会

2020-09-11 汉中市图书馆

        

20209月党日活动纪实
     2020
97日下午14:3016:40,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20209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室外两个环节。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室内环节中,馆长杨汉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接着,馆长杨汉军向各位党员上了“为民服务清廉”的党课。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多次党风教育实例,使大家进一步知晓了从严治党的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馆长杨汉军还结合图书馆以家风教育为抓手的积极实践,阐述了公共图书馆在党风建设方面的作用和地位。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公共图书馆工作者,传播优秀文化是我们践行党风廉政的立足点和用力点。

     最后各位党员缴纳了9月党费 ,党支部还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室外环节中,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作为市级廉政文化基地,将与留坝红色文化基地、汉台区阅读朗诵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红色经典演唱朗诵活动。

     99日,值此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逝世44周年之际,我们举行“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走进留坝县红色文化体验基地”活动,就是为了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歌颂革命英烈不畏艰险的革命斗志和奋斗精神,从而弘扬红色文化基因,激发我们将我国现代化建设进行到底的永久初心。

     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在开展室内活动的同时,联合汉中市红色文化协会、汉中市志愿者朗诵委员会联合举办红色经典歌曲演唱朗诵会99日,在留坝红色体验基地举行!

     演唱朗诵会由: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汉中市红色文化协会,汉中市志愿者朗诵阅读委员会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