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汉中市图书馆

      116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区文化和旅游局安排,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114本馆党员在汉中电影院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

 

      116日在本馆党员活动室举办的室内活动。室内活动主要内容如下:1、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3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3、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馆长杨汉军按照主管局的要求:一是学习好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胜利;重点把握好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判断、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公共文化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6个方面主要目标12个方面主要任务,二是紧扣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谋划和具体行动。紧密围绕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文化强国目标要求,深入研究思考,确立图书馆未来“更高发展目标、更高发展质量”的基本定位,形成“发展动力、综合实力、实际举措”的务实思路,明确“打通图书馆远景目标规划,三是突出重点,做好谋划未来的精神准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打造服务一流图书馆的雄心和魄力,通过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新发展目标、形成新发展动力,为建设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并利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交流,将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为公共文化服务的工作举措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