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化人在行动(2):走进鑫源街道办事处

2020-11-23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工作,提升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水平,建立农家书屋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功能作用,让广大群众及干部职工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按照区文旅局的要求,1119日,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走进鑫源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及干部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来自鑫源街道办事处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员与部分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馆长杨汉军就农家书屋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作用,服务乡村,服务农民进行了交流。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阅读之星、阅读推广人做了“阅读的姿态”分享报告精彩纷呈,十分接地气,从现场的聆听中大家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感受到读书开阔眼界,丰富精神生活,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通过阅读提高自己的精神素养和文化素养。

图为: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馆长杨汉军“农家书屋与乡村振兴”讲解

 

图为: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阅读之星/阅读推广人高视惠做“阅读的姿态”分享报告

      此次培训与分享活动,让每个人都真实地感受到读书可以丰富我们的人生,明白了我们没有办法增加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增加人生的宽度,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不断超越自我。

      最后,鑫源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任杰,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培养阅读兴趣的同时,激发机关干部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书香机关的建设。

图为:汉台区鑫源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任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