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台区图书馆深入驻汉武警某部开展读者服务活动

2021-01-28 汉中市图书馆

近日,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走进驻汉武警某部,现场为官兵办理读者证。

该部队官兵常年担负警卫任务,执勤压力大,工作非常辛苦。为丰富武警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官兵的精神文化需求,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主动作为,深入该部队为官兵们办理读者证,使其可以通过汉台区图书馆“你看书我买单”互联网+品牌服务项目享受方便快捷的读者服务活动和微信公众号众多优质的数字文化资源。

“你看书我买单”互联网+品牌服务项目是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为扩大图书馆服范围,借助互联网推出新型文化惠民服务项目。读者只需在微信公众号里轻轻一点就可以按照自己喜好完成图书借阅,坐等收取快递,阅读完毕后还至图书馆即可。整个过程不收一分钱,快递也免费,读者可以尽情享受读书的乐趣和良好的线上图书馆服务体验。 

在当天的活动中,馆长朱鹏飞详细介绍了办理读者证的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并重点为官兵推介了“你看书我买单”互联网+品牌服务项目。随后工作人员对汉台区图书馆公众号的使用进行了说明,现场办理读者证百余张。

今后,汉台区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武警驻汉某部的联系共建,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主阵地优势,为部队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