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台区图书馆联手超星公司开展线下扫码党史学习主题展览活动

2021-04-07 汉中市图书馆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值此伟大的历史时刻,汉台区图书馆携手超星公司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念党恩,敬国魂,扫码阅读红色书籍”党史学习主题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展览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展、新中国史展、改革开放史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读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相关图书即可呈现在手机上,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无到有、中国从曾经的落后挨打到如今屹立于世界大国之列的伟大历程以线上线下结合、图文并茂的方式渐次呈现在广大民众面前,以期用中国人共同的回忆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全民参与、万众共贺的热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