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汉中市图书馆

510日下午,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积极缴纳了党员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和世界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党史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基层党员,要加强学习,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检视自我,经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