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民盟汉台区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诵读会

2021-05-28 汉中市图书馆

 

525, “回顾党史盟史践行初心使命----民盟汉台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诵读会”在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举行。此次诵读会由民盟汉台区委主办,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协办。

中共汉台区委统战部党派股股长张倩、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馆长朱鹏飞参加活动,汉台区民盟汉台区委主委张岚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岚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奋斗史及民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合作史。指出只有与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民盟才能长足发展。张岚要求盟员们要通过举办庆祝活动,缅怀历史、传承薪火,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盟员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的学习中共党史、民盟盟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五种能力”,立足岗位,展现汉台区盟员风采,为美丽汉中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诵读会主题鲜明,用诵读的方式回顾了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展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盟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的深切祝福。(民盟汉台区委 肖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