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民阅读知识竞赛活动

2021-09-29 汉中市图书馆

 

在全民共同抗疫防疫的当下,为了能同时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阅读兴趣,加强文化氛围建设,倡导全民阅读,汉台区图书馆联合超星集团将特别开展学习打卡、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12月底

 

具体内容

 

(一)活动地点:超星读书小程序

(二)活动形式:汉台区图书馆推出超星读书学习竞答平台,各地机关单位干部及广大读者参与相关知识学习及竞答活动。

 

(三)活动内容:活动期内,参与者关注汉台区图书馆公众号,选择“资源中心”菜单栏的“超星读书”小程序。每日学习有两项内容:

一是点击首页“学习打卡”模块进入学习,完成“打卡签到”“图书添加书房”“图书阅读”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学习积分;

二是点击首页“知识竞答” 模块进入答题,选择“全能挑战”,选择“线上竞答”进行线上答题,每日答题1次,每次10道题,可获得相应的答题积分。系统将持续累计个人账号内的学习积分和答题积分。

(四)奖项设置:活动结束后,活动方将参与者的学习积分和答题积分按一定比例相加进行综合排名,综合排名前二十的读者获得奖品,由汉台区图书馆分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