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

    59午,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党支部书记、馆长朱鹏飞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通过原文诵读,促进学思践悟,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

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宣传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党支部书记、馆长朱鹏飞传达学习了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党员深入社区,结合“进知解”活动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全力协助社区开展居民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采样、秩序维护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

党支部书记、馆长朱鹏飞就图书馆就特色资源库建设、图书加工工作进行了民主公开。2022年汉台区图书馆与区妇联联手打造的数字体验馆即将建设完成,进一步加快投放使用。图书馆每天严格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及开窗通风工作,上班期间需佩戴口罩,并在入馆处测温,体温正常才能入馆,以保障馆内健康安全的环境,力保防控到位。

最后,大家积极缴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