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迎来第七次评估定级市级专家组复评工作

2022-09-16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

 

9月14日上午,市级评估定级专家组来汉台区图书馆开展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复评工作。专家组一行三人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范伟带队,市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梁惠、干部李劲同行。汉台区文旅局副局长熊建陪同。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汉台区图书馆外借部、报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采编部、古籍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功能部室,详细了解了汉台区图书馆图书外借、特色馆藏、古籍保护、数字资源建设、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定级复评汇报会上,馆长朱鹏飞向专家组汇报了图书馆基本情况、评估定级工作开展情况、评估定级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汉台区文旅局副局长熊建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要规范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真正通过评估定级使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专家组认真查看了“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管理服务平台”上传的指标数据,充分肯定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