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巡礼

基层巡礼

载歌载舞,共庆美好佳节汉台区北街口社区邻里文化节盛大登场

2016-04-22 汉中市图书馆

420日,汉台区北大街城市之心家属院人头攒动,伴随喜庆的音乐,大家载歌载舞,共庆北街口社区第六届邻里文化节,共赞美好的生活。汉台区区委组织部、民革汉台区委、汉台区科协、东大街街道办事处、辖区非公党支部、双报到单位等单位领导及辖区居民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北街口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茹芳在活动现场宣读了“两学一做”承诺书 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光昭等相关部门一起参加了活动。“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心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北街口社区网格员马康发出“关爱空巢老人”的倡议      

活动现场表演了《越来越好》、《春暖花开》等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送上对北街口社区群众美好的祝福之情,更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北街口社区邻里文化节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有力地营造了互助友爱的邻里文化氛围。社区也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共享和谐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