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巡礼

基层巡礼

“美好人生·彩绘童年”——汉中市文化馆举办庆六一少儿绘画作品展

2016-05-31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31日至66日,由中共汉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文物旅游局主办,汉中市文化馆承办,汉中市美术家协会、汉中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协办的庆六一“美好人生·彩绘童年”少儿绘画作品展在汉中市文化馆二楼书画展厅隆重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区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当天共展出素描、水粉、剪纸、书法、手工、儿童画4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稚趣盈然,充分展示了汉台区少年儿童的绘画艺术才华。这是汉中市文化馆历年来征集少儿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绘画展览活动,我们将为所有作品评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汉中市文化馆将一如既往的重视青少年文化服务,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和窗口的职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少年文化活动,为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提供更多更好地平台。活动受到了儿童和群众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