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巡礼

基层巡礼

汉中市文化馆党支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6-07-05 汉中市图书馆

   “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6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区政协周主席、文旅局谷组长和五个帮扶单位领导一行到脱贫攻坚贫困村——徐望镇利木村进行慰问,为当地的老党员送去慰问品(米、面、油)和节日的祝福。在村委会听取了两位老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周主席深切的回复老党员提出的问题,大家激动地连连感谢党、感谢领导和帮扶单位的关心帮助,并感慨地说:“是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蒸蒸日上,越过越好”。结束了慰问帮扶贫困村老党员后,文化馆领导班子马不停蹄又把温暖和祝福带给了我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生活必需品。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汉中市文化馆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