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巡礼

基层巡礼

汉中市文化馆党支部庆祝建党95周年走基层纳凉晚会

2016-07-08 汉中市图书馆

为进一步激发文化馆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汉中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了3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近日,汉中市文化馆党支部分别在北大街社区、中山街办事处、汉王镇汉王村进行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送文艺走基层纳凉晚会专场演出。每场演出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通过歌舞、说唱、小戏、快板、小品等形式展现给基层群众,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使大家感受到建党95周年的喜庆氛围。演员们的热情表演,吸引了过往百姓驻足观看,真挚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3场文艺下乡惠民演出韵味无穷,得到了领导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文物旅游局、相关镇办的主要领导现场指导本次活动。3场演出观众达4500人。(汉中市文化馆 李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