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巡礼

基层巡礼

汉中市文化馆开展汉台区第一届“音海徜徉”钢琴培训班

2016-08-01 汉中市图书馆

726日上午9点整在汉中市文化馆举办了汉台区第一届“音海徜徉”钢琴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中共汉台区委宣传部、汉台区文化文物旅游局主办,汉中市文化馆承办。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各镇、办事处以及各领域的钢琴爱好者,我们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社会公布报名信息。本次活动为免费培训,共招收了学员55名,为学员免费发放了书籍、笔记本,共举办5期,每期培训3天,上课人数11人,并邀请了我市3位著名钢琴教育家安西钢、苏卫东、韩薇为学员授课,在培训结束后将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开班仪式中,汉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元指出,我们不仅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要维护好群众利益,让群众在文化活动中展现自我、愉悦身心、提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也是我区首次举办的钢琴培训班活动,今后将此项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并长期举办各类免费培训活动,保障汉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不断促进我区群众文化工作的繁荣发展。

                 

  1. 佛坪县第一届全民运动会隆重开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