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阅读系列朗诵活动开始了

2017-11-17 汉中市图书馆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培养少年儿童阅读兴趣和为喜欢朗诵艺术的爱好者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妇联与廖斌口才艺术中心免费开展阅读、朗诵分享系列活动:

1.活动主题:读书伴我成长,吟诵分享快乐

2.活动目的:通过举办阅读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系列之阅读、朗诵活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进而增强阅读能力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3.活动内容:经典诵读。

  4.活动时间、地点:1119日下午15001630起,每月举办两次,星期六或星期日,汉中市图书馆二楼儿童阅览室。

   5.活动对象:6—12岁热爱阅读、喜欢诵读的小朋友及家长。
   6.
活动流程:
  
每场1015个孩子(具体时间内容请留意汉中市图书馆微信平台、汉中市图书馆网站)。
  7.
活动有关事项:
 
1)本期活动要求:分享朗诵爱党、爱国等主题,朗诵时间限制在2-5分钟,可自行配背景音乐,朗诵形式单人、两人或亲子朗诵均可。
 
2)主持人:廖 斌 汉中电视台主持人

  3)朗诵人员;

   胡筱菡、华章浩、姚佳利、冯刈希、苏照智、张毅博、苗伟佳、林梓涵、王惜之、苏婷文、马伊娜、吴 悦、敬雨珊

8.主办单位:汉中市图书馆、汉台区妇联、廖斌语音口才艺术中心

欢迎小朋友们与家长积极报名参与。

廖 斌 汉中电视台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