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特举办“王阳明‘内圣’思想浅析”分享会

2018-01-02 汉中市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作为公共文化主阵地的基层公共图书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责无旁贷。

王阳明一生文治武功俱称于世,取得了重大成就,他以救助时弊出发,在积极吸取儒、道、佛诸家人格思想理论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几十年坎坷的人生经历和体悟,形成了独特的内圣思想,这种思想对我们现在依然有借鉴作用。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汉中市图书馆特举办王阳明内圣思想浅析分享会。

时间:201816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地点:汉中市图书馆三楼电教室

主讲老师:苏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工学学士、社会科学方向硕士。曾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资助课题,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曾多次斩获单位授课展示奖项。

苏攀老师于中国传统文化中,钩沉稽古,发微抉隐,尤对王阳明思想研究颇为深刻。望有意者珍惜学习与交流机会!相互转告,积极参与!报名电话:0916-2783031汉中市图书馆图书期刊外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