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8月党日+活动纪实

2020-08-25 汉中市图书馆

 20208月党日活动纪实

      20208月党日加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85日,局机关党组统一组织系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基地,观看廉政教育展览活动。

     第二个环节是87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室内活动。第二个环节共有如下几项内容:

      1、按照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202085日《汉中日报》头版刊发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将此书发放给每一位党员,以利深入理会。

      3、结合图书馆暑期读者大量增加的实际情况,图书馆增加了对外服务窗口和服务时间,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并向长期支持图书馆工作的耄耋老人上门送书,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特殊群体服务做好调研铺垫。

      廉政教育是一项关乎党风党纪的重要内容,更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重要工作,对于新时期党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从事公共文化服务的每一位普通党员,要不断筑牢廉政堤坝,以文化润物无声的力量教育自己,影响别人,在传播优秀文化的过程中,恪守底线,清廉工作,在细微之处用功用力,于公于私都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