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汉中市图书馆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汉中市图书馆

   74日上午,汉中市图书馆党支部以“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岗的4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97年风雨兼程,97年砥砺前行;97年风雷激荡,97年岁月如歌。当天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对党的感情,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挺起新时代的精神脊梁——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长篇通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从不到60人的新生政党到8900多万人的世界第一大党,由小变大,由大到强,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奋斗历程。  

   当天,全体党员还以“学文件、谈体会、学先进、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奋斗历史,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追赶超越,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做一名合格的答卷人。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本馆正在举办的《伟大进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同时,支部还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送上了生日礼物,并缴纳了当月党费。